高雄婚攝洛拔/高雄新秘UEE/禮服Juno/高雄國賓(上)

紫紫寫得心得:
本來沒打算寫推薦文的,怕被發現真面目XD,但實在覺得我何德何能有這個幸運能遇到這些廠商。他們都沒跟我討推薦文,純粹是我真心誠意的回饋,希望他們生意都能越來越好。

我沒有追求一生一次婚禮一定要空前絕後,所以我找廠商的時候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是"有質感但不能花大大大錢的婚禮"如果您是平凡工薪族這篇文章可能比較有幫助。


由於年輕一時腦充就去韓國拍婚紗了,回來之後要宴客才發現要準備各種東西太多,還不如在台灣用工作室包套(真的),至少有人可以諮詢處理後續。好險婚紗照成果反饋都還不錯,也不枉我花了錢(含淚)以下是我辦這個活動的心得,有幾個比較優秀的特別拿出來講。

1.新秘-UEE
UEE的回復速度跟洛拔團隊不相上下的快,每次回復還鉅細靡遺! 既活潑又有回復到重點,造型溝通也很順暢,有種交給她就沒問題了的感覺。
UEE 宴客當天準時抵達,化妝箱東西乾淨,東西擺放也是很有規則(圖片)
做事都超級有條理,化妝化的很好,就是一種知道你是新娘但又能帶有小清新的新娘妝,而且很有新秘經驗也能跟婚攝配合。
造型每一款都很有質感,不是傳統大媽的新娘頭,是有sense的審美觀。一進的鮮花頭飾配色配的很好,森系清新風。二進即使我頭上插著紅花都覺得我不俗氣(不浮誇),文字已經無法傳達,請看下列圖示。
打理媽媽的髮型也相當不老氣,也能注意到新郎跟媽媽的妝髮,即使旁邊很多人在聊天,加上新娘當天有點興奮也在跟別人聊天,UEE都還能化妝XD
UEE給人的感覺相當好,太溫柔了,其實我有點怕看別人臉色,UEE是超過100分的溫柔,可惜只能結一次婚,不然真的想一直給UEE化妝哈哈。
此外,除了本業,UEE還幫我拍了117張有水準的側拍太神,隔天晚上我還在吃火鍋耍廢時就馬上傳來,讓我可以秒速分享照片給遠方無法參加婚宴的人看。

以下是婚禮當天的照片: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