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國賓飯店/禮服試穿 & 婚禮二進唱歌 (中)

宴會場-高雄國賓樓外樓

如果桌數不多的廳且限定在南高,以下是羅列長輩心中的毛給大家參考。
翰品-在地下室,有柱子
漢來-是用隔板隔出隔間的,而且有柱子
台鋁珊瑚廳-有四根小柱,而且桌巾是黑色的?! ,前身是工廠?!
夢時代雅悅-恩長輩看了說夢時代很遠.....
樓外樓大概都能符合長輩條件:獨立一廳、沒柱子、場地配色大氣、是大飯店。

之前爬板上的文章說高雄國賓菜很難吃著實擔心一會,恩,剛好我媽在國賓吃尾牙覺得很正常,我事後吃打包的也都很不錯,親朋好友也都說不錯,分量也都很夠。可能喜宴的菜都這樣,如果沒有特別要求,國賓真的表現得很好。
給的新娘房房型也很不錯,有化妝台可以優雅的化妝不用到廁所,客廳跟床鋪分開,我在化妝時,伴娘還能在裡面睡。
企劃-品樺(也是當天司儀,但我覺得有主持人水準,聽說整場氣氛都控制得很好)
我是家中第一個出嫁的,我媽心中的疑惑不少,我媽大大小小的事都問品樺,根本把她當婚顧在使用,但做事都相當仔細,也都在第一時間回復。整個訂席中心是個團隊有制度在狀況內,讓人覺得安心。
PS國賓有提供背板,且會提供一些假花裝飾品,收禮臺布置都有。自己想放一些小物佈置放婚紗照桌面,事前裝箱拿給小幫手會幫忙布置,算是省下一筆。

飯店場地


第二次進場唱歌片段



  • yours禮服很有特色記憶點,試穿的體驗也相當好,當時也在掙扎29000一白二晚,但基於預算控制就忍痛說掰掰了。


  • ever after 先看了一下臉書覺得禮服雖沒超多但都還蠻有質感,預約了準時過去,禮秘完全依照SOP給我試了兩件,事後也都有傳照片給我,但就全程臭臉而且不給我時間看禮服馬上叫我穿馬上就要我走,連沒神經的新郎都不舒服,包含等候+試穿時間前後不到20分鐘(傻眼),現在回想起還氣撲撲。但隔壁組的hen開勳,所以只能說是緣分了,跟臉書上各種五星好評不一樣,如果你跟我一樣被冰,就是緣分不到你不孤單。


  • Juno Lucina-算是我花最多力氣去搜尋的,私心覺得在高雄,凡人負擔的起的禮服工作室還是太少,如果你在北方要預約試穿跟參觀要及早,像我太晚時間橋不攏就沒預約到Louise Wedding前後去三次,每一次的感受都很好,candy跟禮秘各種客氣我不好意思惹。價格也很漂亮,我選了一件加價後一白二晚好像沒超過2萬,宴客當天也是好評不斷。此外還協助我訂捧花跟租借車頭彩真的省了不少事,覺得很用心的廠商應該要好好推薦。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